xiuqiu

WINK---月亮岛绯闻之八

纯脑洞勿上升电视人物虚构剧情

.


“一堆垃圾,待会儿千万不要拿出来,我警告你。” 邬童严肃地说

“哼╯^╰” 班小松翻个白眼,“谁知道那个大叔是好人还是坏人啊~而且我们要去那么远~”,说完托着手里的防狼喷雾和双截棍,转身向尹柯求赞,尹柯点点头意思是(挺好的,我同意)

班小松得意地笑,邬童看着两人,满头黑线感觉自己吃错药了才会答应带上他俩

“嘿,你们说,那个邢珊珊会不会一起来呢?”班小松眼睛眨眨,突然八卦了

“哎,我怎么知道啊!”邬童双手插兜,无所谓地说:“她来不来也没啥关系啊”

“那可不一样~” 班小松看着一辆缓缓驶来的豪车说到

一直没说话的尹柯此刻深深地看着他

.
.

意料之外

没有见到传说中的叔叔

接待他们的是邢珊珊



“非常抱歉啊,我爸爸刚刚有急事外出,让我过来接待一下你们,他想跟你们说真的十分抱歉。” 身穿休闲连衣裙的邢珊珊站在俱乐部餐厅大门,一脸歉意

“……没关系,叔叔确实是挺忙的。”虽然有点失望,但是都来了就进去走走呗



邢珊珊也是大家闺秀,很礼貌很得体地带他们到处参观。国内挺有名的棒球俱乐部,不但占地面积大,设备也先进齐全,果然厉害,邬童尹柯听着介绍都频频点头,至于班小松,简直两眼发亮,不停赞美,弄得人家小姑娘有点不好意思

一大圈下来快两小时过去

邢珊珊想请他们吃完饭再回去

邬童掏出手机看看时间,转头对尹柯说,“吃完饭再回吧,现在回去赶不上午饭时间了。”

尹柯点头同意



餐桌之上都是俱乐部餐厅的招牌菜
光看外观已经令人垂涎欲滴

班小松大口下去,“嗯~☆₩&%※#” 

“吞下去,好好说话。”坐对面的邬童瞪一眼班小松,没好气地说

“唉~我想说好好吃哦~” 班小松又两眼发光

尹柯看着班小松抿嘴一笑,梨涡都出来了

邬童看着尹柯,暗暗叹口气



邢珊珊觉得今天跟来的两个同学太好玩了,不由得笑道:“邬童,想不到你有这么有趣的朋友。”

邬童一时语塞,半晌只好点点头

“你们知道吗?邬童在中加高中部,都是独来独往,一个朋友都没有的!” 邢珊珊放下餐具,很认真地对坐在对面的两人说到

“哪有这么夸张……” 邬童说完张口吃了一只生蚝,嘴里嚼着,眼睛越发有神采

尹柯听到这里,默默地看着邬童

似乎接收到脑电波一般,邬童放下蚝壳,伸手再拿一只送到尹柯碟子上,“今天的蚝很新鲜” 邬童挑挑眉,示意尹柯尝尝

……

尹柯看看碟子上的生蚝,又看看投来惊讶目光的邢珊珊和班小松,突然一阵心虚,耳尖有点微微发热

“哈哈,想不到现在的邬童还学会照顾人”    邢珊珊打趣道,说完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橙汁

“那是,邬童自从来了我们月亮岛之后,整个人都友爱多了。” 班小松报复性地抓起个蟹脚往嘴里塞

邬童刚想跟他说要斯文点

旁边邢珊珊先说话了,“邬童,你跟我过来一下,我想跟你单独聊聊”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