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uqiu

WINK---月亮岛绯闻之七

纯脑洞勿上升电视人物虚构剧情

.


鸡飞狗跳的星期三

课室外,走廊边,貌似卫生间(什么鬼)

“哎,尹柯,我昨晚想了一个晚上,一定要阻止邬童跟邢珊珊联系!” 班小松咬牙切齿小声地说到,一只手圈上尹柯的脖子

“啊?这么做不好吧。每个人都有自由交往的权力。” 虽然面对贴的很近的班小松觉得有点局促,但尹柯只是摇摇头低声回答

“切,等他真陷进去了,拉都拉不回来我跟你讲! 重色轻友的人我见多了!” 班小松把事情说的好严重,只为了使尹柯同意他的计划。“我悄悄跟你讲,不如我们……”眼看他的嘴巴就要碰到尹柯的脸颊



“你们俩在干嘛?!” 身后洪亮一声响

正扒在栏杆上的两人吓得急忙转身

只见邬童杀气腾腾,一双桃花眼圆鼓鼓盯着班小松,不知道的人会以为他想打架呢

班小松一副受惊吓的样子,完全没有刚才运筹帷幄的架势,因为害怕,他紧紧拉住尹柯的胳膊

“没,没什么呀~哈哈,哈哈” 笑得苍白无力

“尹柯~”  邬童挑挑眉毛

“啊?”

“你不是要上厕所吗?”

(ー_ー)!!    “我,我去过了。”




奇怪的邬童更加吓着班小松了,他往尹柯那边慢慢挪动

 (▼ヘ▼#)  “班小松!”

“到!”

“上厕所!”

? ? ? !

“……马上!”

班小松甩开原本缠住尹柯胳膊的手,飞快奔向洗手间

……

尹柯懵了,他刚才不是一起去过了吗

直到班小松消失,感觉邬童气消一点

他看一眼尹柯,什么都没说,大步流星地自个儿回课室

……

这是什么剧情? 尹柯OS: 邬童不是要上厕所吗?这还要憋一节课?肾好肾好啊



“邬童肯定是跟邢珊珊谈恋爱了!” 班小松斩钉截铁,一副恨不得咬邬童的样子

“这个还再观察一下吧” 

“不能再等了,反正邬童肯定不可以跟邢珊珊一起!我们明天要把这个事情搞定!”

看到忿忿不平班小松,尹柯若有所思

.
.
.

乱七八糟的星期四



午间的楼道口,四下无人

不,有人,两个在墙角偷偷聊天的人

“你们俩在干嘛?” 邬童气冲冲跑下楼梯,硬是挤到班小松和尹柯中间

“没,没什么” 尹柯迅速把手机收到身后

邬童瞟了一眼,也不说话

倒是班小松,快刀斩乱麻 “邬童,我问你,你老实回答,你是不是跟邢珊珊谈恋爱了?” 

邬童一脸-服你了-的表情 “你们怎么个个都在问我是不是跟邢珊珊谈恋爱?我没有跟她谈恋爱!” 说完出了一口恶气般

“那你整天整天跟谁聊手机呢?” 班小松没打算放过他,叉腰问到

“切,我是跟邢珊珊她爸聊天好吧”

啊?

班小松和尹柯你看我我看你

“你天天跟一个大叔聊天?有意思吗?”班小松挤眉弄眼,表情让人想歪

眼看尹柯要被带偏了

邬童着急道:“哎!邢叔叔是棒球俱乐部的老板,他本人对棒球也很有见解,而且人很好。”

“你在网上聊聊天就知道?”班小松不依不饶

“切,信不信由你,我周末还约了他吃饭”

……

“我也要去!”班小松举手

哼,邬童扭头不看他

“尹柯,尹柯也要去!”班小松不死心

“啊?哦。”尹柯会意,看向邬童,“一起去吧” 他不是不放心邬童,是不放心那个叔叔

看着尹柯真诚的样子

实在被磨到没脾气的邬童连忙投降 “好好好,去去去,以后别老待一起研究这些有的没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