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uqiu

WINK---月亮岛绯闻之九

纯脑洞勿上升电视人物虚构剧情

.


又是一个忙碌的星期一

尹柯在午饭之后,终于发现哪里不对劲

班小松一上午都没有理会邬童

这是绝无仅有的事情

平时都是在旁边吧啦吧啦

今天异常安静,连吃午饭也找焦耳去了

啥情况??



下午体育课因为陶西绕课,大伙在操场自由活动,尹柯带着邬童找到焦耳

来之前,尹柯跟邬童有过这样的对话

------班小松今天不正常

-----切,他哪天正常过

原来,那天他们从邢珊珊家出来后,班小松就不理邬童了,很明显拉着脸的样子,问也问不出什么事,就怪怪的

------咱找他聊聊吧

------唉~(本来想说要去你自己去的)



然后,他们半路碰见在吃零食的焦耳

“哎,焦耳” 尹柯坐到围栏的石头上,“今天午饭时候小松有没有跟你聊些什么呀?” 

焦耳看着一脸真诚的尹柯,努力回忆着

“啊,他说你们去了邢珊珊家” 焦耳抓起一把薯片往嘴里塞

“哦?他怎么说的?” 尹柯眨眨眼

“……他昨天不是发了个朋友圈嘛,里面九宫格都是吃的,我问他去了哪里耍,他说之前那个中加拉拉队邢珊珊家的俱乐部里。”焦耳啪啪手继续说:“后来我问他一些别的事情,你猜,他鸟都不鸟我!还说以后不许再提邢珊珊!”

“啊?”尹柯有点错愕,他知道班小松那条朋友圈,好多点赞,但中午时候被删掉了,一般这么多赞的班小松都舍不得删

果然情况异常



就在尹柯思考的时候

班小松突然从围墙后面冒出来,“嘿,焦耳……” 但是他很快看见邬童,立马不吭声,而且还瞪了一眼之后掉头跑开

“哎,哎,哎小松等我~” 焦耳在后面追着,他感觉事情不太对: 班小松见到队里两个王牌怎么会黑脸?决定八卦一下



“干嘛瞪了我就跑,毛病~” 邬童生着闷气,一屁股坐在尹柯旁边

“……可能,青春期吧~” 尹柯目光有点躲闪,男孩子的青春期还真不好意思说

邬童一脸懵逼的看着尹柯,满头黑线,“他……青春期?” 许久后似乎领会个中含义,急忙用手指指着自己问: “关我什么事?”

尹柯扶额,忽感二人智商直线下降

“小松,他,可能,喜欢邢珊珊吧“尹柯不知道怎样跟邬童说,这个只是他的推理,但也不是很确定

“啊?” 邬童一脸惊呆的表情看着尹柯,“……不会吧?” 一想到班小松和邢珊珊站一起的画面,邬童两眼望天,(我去) Σ⊙▃⊙川 惊悚

“所以,是你错了。” 尹柯看着邬童可爱的变化的表情,笑着说话

看尹柯笑的开心,邬童挪一下位置,开始调侃如果成了怎样怎样,两人越聊越欢



“小白~你在看啥~”陶西突然搭上白老师的肩膀,还煞有其事地捏着

“在看你翘课!”白老师转头瞪一眼陶西,又回过头自顾自的说:“哪里不对呢?”

“只要是你,都对~” 陶西把脸贴上白舟的后背,样子很恶心

“啧,好啦!我在说邬童跟尹柯。”

“什么什么?有什么事?!” 看着白舟一脸正经,陶西也装一下正经

“你看啊,邬童一般生人勿近,跟他聊天通常要半米外。”白舟用双手比划着,“你看他现在,换一个角度还以为他搂着尹柯呢!” 白舟回过头,想叫陶西来看看,却发现陶西已经坐在椅子上打手游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7)